有没有切出去还能让游戏保持运行的补丁,切出去就停止太难受了
就不放到主目录里了,单独给你发一个,不想测试了,我已经玩完了就不多搞了。
把这个里面的dll文件放到【根目录\BepInEx\plugins】文件夹里面就行。
这游戏也不用频繁切后台没这需求我就没改。
以前弄过一个后台冻结的,导致老是出错卡崩溃,不过不同游戏可能不同情况吧。
你试试吧,出了问题就删除。
太好了!帮大忙了!
有没有切出去还能让游戏保持运行的补丁,切出去就停止太难受了
就不放到主目录里了,单独给你发一个,不想测试了,我已经玩完了就不多搞了。
把这个里面的dll文件放到【根目录\BepInEx\plugins】文件夹里面就行。
这游戏也不用频繁切后台没这需求我就没改。
以前弄过一个后台冻结的,导致老是出错卡崩溃,不过不同游戏可能不同情况吧。
你试试吧,出了问题就删除。
3c7ec46fc086fdb5ecfbb1b6bc609dae.zip太好了!帮大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