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tmd上个月花钱买了首发的双子 才让我在买这部之前纠结了一阵子 杂志的情报也让我降低了预期 但本作问题根本不在这些地方 白矢你这写的是什么东西?这已经不是纠结纯爱不纯爱的问题了 te里加的超展开还是人吗?

只有NE的内容的话 我还可以把这作当成是稍微有点狗血 但起码四平八稳落地了的凡作 我也可以选择性的无视 里面明显不合理的 为了苦难而苦难的一些设定

但你TE开始 真的给我看得有点气笑了……如果说前面只是狗血的话 后面我只能用狗血淋头来形容我的观感了 好吧 白矢你开心就好 这集神了

美术资源也是 只有6个动态Hs 还以为算多大卖点呢 结果OP里的动态就回收了2/3的动态Hs 虽然说半价作我也不说你抠门 就当是我擅自期待吧 但武藤此史有几个CG构图也看得我挺无语的 不过也没到要清算的地步 过得去就行了

白矢啊 你如果康复后就只能做出这种作品的话 我只能说ee-product可以埋了 指望不上一点 不过如果小日子真喜欢这种狗血剧情的话 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好看爱看多看捏

2026-06-28 15:07:52
分享

有多狗血,老大细说一下te

2026-06-28 15:24:58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