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涩涩哟 (新人)

不打补丁能打开

打完补丁提示

---------------------------
モザイクの天使
---------------------------
『モザイクの天使』のディスクを入れてください。

※プロテクトの誤認識ではありません。
---------------------------
确定   取消   
---------------------------

换了台电脑就能打开  奇了怪了
 

2026-06-28 02:02:38
分享

我win10也是这样报错,是不是只有win11才能玩

2026-06-28 02:05:20
分享
不能hj (资深会员) 回复 不可以涩涩哟

这是基于包装版制作的,第一次启动要挂载光盘(也有办法不挂,但我懒得修了)

2026-06-28 02:10:11
分享

win11也一样报错

2026-06-28 14:27:08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