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本人做的补丁吗你发出来?

2026-06-23 20:54:44
分享

不是啊,这汉化补丁是我在御爱同盟里下载的,而且这个补丁启动界面也写着允许转载了,发帖的时候我也没填原创帖,2dfan这里我看0verflow社这游戏没汉化于是我就转载了

2026-06-24 00:59:20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