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怎么启动,用了xp兼容模式运行还是打不开
我也是win11,下了2个游戏本体,我把英文版的启动文件复制到汉化版本的就可以打开了,刚开始看了这个动漫想玩游戏用尽一切我知道的办法都打不开最后这招竟然行
网站找不到哪个了
哥再找找吧
我存电脑上啦,不然你加我 我再解压给你 ,真忘了哪个地方了
找到了我先看看能不能玩
一般除了 11系统麻烦点都能玩吧
一个叫acgnsq的论坛我搜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哥发的贴子,亲测win11可用
老哥,求一份
win11怎么启动,用了xp兼容模式运行还是打不开
我也是win11,下了2个游戏本体,我把英文版的启动文件复制到汉化版本的就可以打开了,刚开始看了这个动漫想玩游戏用尽一切我知道的办法都打不开最后这招竟然行
网站找不到哪个了
哥再找找吧
我存电脑上啦,不然你加我 我再解压给你 ,真忘了哪个地方了
找到了我先看看能不能玩
一般除了 11系统麻烦点都能玩吧
一个叫acgnsq的论坛我搜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哥发的贴子,亲测win11可用
老哥,求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