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這補丁怎用啊,套用後還是日文啊,求解答

2025-02-28 10:48:36
分享
kkkery 回复 自己

我找到問題了....自己犯蠢

2025-02-28 11:09:16
分享

我也是这样,复制到根目录,点cn 还是日文 怎么解??

2026-06-22 15:23:25
分享

好了 我也知道为什么了

2026-06-22 15:28:21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