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ure (活跃会员)

真的要搞非处还不如变回以前的画风,至少实用度有保障,现在这个画风真的是不讨喜,纯爱非处这个赛道没见过几个会社敢这样干的。人设剧情重复无聊所以容易审美疲劳,服装又没有几套,动态水平呢也就这样了,还不如隔壁BB社搞动态,但是他不增加成本也能卖得出去估计也不会搞。我说句难听点的如果没有处不处的争论这游戏压根就不会有多少热度和评论,本身也不符合我们这边普遍玩家的喜好。你说日本人喜欢,我承认他们那边比我们接受程度高很多,但这要是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设定,那肯定有很多GAL会社这样干。至于有人说我们这边的评论对他们没有任何影响,那OK你有本事别出官中,你敢出看看有没有人骂。

2026-06-21 16:53:47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