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1年级1月15日没有翻译。

2026-06-20 13:22:00
分享
2DFNNOW 回复 自己

2年9月24日也没有翻译

2026-06-20 20:35:07
分享

看了下2年前的翻译缓存,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处翻译文件没放进去回封,等待gemini版重置吧,最近陆陆续续再弄了

2026-06-20 21:12:56
分享

gemini版是什么?

2026-06-22 18:23:43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