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作最精华的部分其实是外传的桃香之战,最近又玩了一遍,觉得真的很好
还记得第一次玩到这个支线的时候给我一种晴天霹雳的震撼感,因为这条线是唯一一条能看到桃香的王道和华琳的霸道正面对撞的路线,第一次感觉到桃香不是作为人形魅魔和旗帜,而是作为一位王者踏入争霸,作为10年恋姬老粉有着无限的感慨。
实际的策略上,非常的儿戏,甚至带点搞笑,但是比至今以来任何的计策都让我眼前一亮,“卧槽,居然还能这么玩”的感觉,虽然很不现实,虽然只是空中理想阁楼,但,我是来玩游戏的,这真的是我最想看到的展开,我甚至有点希望这条支线的结局就是恋姬系列的真正结局。
我发现这作最精华的部分其实是外传的桃香之战,最近又玩了一遍,觉得真的很好
还记得第一次玩到这个支线的时候给我一种晴天霹雳的震撼感,因为这条线是唯一一条能看到桃香的王道和华琳的霸道正面对撞的路线,第一次感觉到桃香不是作为人形魅魔和旗帜,而是作为一位王者踏入争霸,作为10年恋姬老粉有着无限的感慨。
实际的策略上,非常的儿戏,甚至带点搞笑,但是比至今以来任何的计策都让我眼前一亮,“卧槽,居然还能这么玩”的感觉,虽然很不现实,虽然只是空中理想阁楼,但,我是来玩游戏的,这真的是我最想看到的展开,我甚至有点希望这条支线的结局就是恋姬系列的真正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