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GBK版本补丁用了后语音会有电流声怎么解决啊?
修复了,你看一下,还有问题就用日繁版吧
大佬,文件没有更新呀,我看了时间还是老版本的
这次应该成功上传了
好像是没有电流声了,应该是修复好了,感谢大佬
大佬,GBK版本补丁用了后语音会有电流声怎么解决啊?
修复了,你看一下,还有问题就用日繁版吧
大佬,文件没有更新呀,我看了时间还是老版本的
这次应该成功上传了
好像是没有电流声了,应该是修复好了,感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