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了一下,标准版没问题,感谢分享
大佬这个游戏有几个版本吗? 我版本会不会不对 所以打上翻译打不开。。。。
把大佬的补丁的其他文件都留着,就version.dll删了试试
我重新下了一个版本了,打上补丁可以打开游戏了 但是没有翻译。。。。。状况百出。。。
你好,还是我自己没整明白 你的办法很好解决问题了 谢谢
试了一下,标准版没问题,感谢分享
大佬这个游戏有几个版本吗? 我版本会不会不对 所以打上翻译打不开。。。。
把大佬的补丁的其他文件都留着,就version.dll删了试试
我重新下了一个版本了,打上补丁可以打开游戏了 但是没有翻译。。。。。状况百出。。。
你好,还是我自己没整明白 你的办法很好解决问题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