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2 12:53:18
分享
小熊胖次 回复 自己

 

大佬有些字体变成这样怎么解决


 
2026-06-12 12:53:54
分享
瑜瑜 (资深会员) 回复 小熊胖次

我不是打包了一个cnjp的字体吗,你安装一下再看

2026-06-12 15:29:58
分享

 

安装完也没用,中文区日文区也一样


 
2026-06-13 20:46:46
分享
瑜瑜 (资深会员) 回复 小熊胖次

你这字形和我都不一样,你又是什么妙妙环境
最简单就是你去se的仓库clone下来,然后装一个里面带的MSGothic_WenQuanYi_cnjp直接用系统调用的字体
玩完之后记得删

2026-06-13 23:45:45
分享

好的,谢谢大佬我现在试试

 


 
2026-06-16 23:03:03
分享
瑜瑜 (资深会员) 回复 小熊胖次

还有你版本确认下对没

2026-06-16 23:26:05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