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了啊,看在结局的面子上没有雷点给到5分吧,要是平时就给到4了。大莲华没戳到我的xp啊。小莲华还可以。不过作为一个萝莉控,我最喜欢绿毛小巫女,太社保了,可惜就两个cg。

剧情上没啥问题,没有雷点,主角刻画略显薄弱,但只要一直坚定选择小莲华,那就没问题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除了小巫女,其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够涩,小莲华主线后面主调过于悲伤,没啥食欲,但小莲华整体设计上还是挺饱满的,结局也是好,我能接受,挺不错的。

最惊喜的就是晚上推完后,我竟然做了个Galgame的梦,刚刚醒来的时候我还记得,剧情出奇的不错,难道是小莲华的祝福嘛哈哈。可惜没有记录下来,已经忘掉了。

2026-06-16 12:41:27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