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其实是不应该有if simp_char != char:那行的,否则会造成旧字体与新字体混排的情况。

2026-06-15 23:08:25
分享
DIG-E (资深会员) 回复 yuezhuosc

还真是这样,感谢review,这3.5flash真是拉完了😅,好消息是原字体用的貌似是准圆,如果是微软雅黑替换的渲染出来好像区别不是很明显,我再改一下吧,把所有汉字都给换了

2026-06-16 00:11:21
分享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