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一下本篇外传的去码补丁ai翻译补丁能用吗?虽然应该翻译效果差一点但是能玩上无修就很感谢大佬您了
确实,无修正看得舒服,马赛克糊脸是最难受的
ai和生肉都可以,红茶汉化组的不行,汉化组是把dlc打进汉化补丁里
弱弱的问一下本篇外传的去码补丁ai翻译补丁能用吗?虽然应该翻译效果差一点但是能玩上无修就很感谢大佬您了
确实,无修正看得舒服,马赛克糊脸是最难受的
ai和生肉都可以,红茶汉化组的不行,汉化组是把dlc打进汉化补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