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有些字体变成这样怎么解决
我不是打包了一个cnjp的字体吗,你安装一下再看
安装完也没用,中文区日文区也一样
你这字形和我都不一样,你又是什么妙妙环境 最简单就是你去se的仓库clone下来,然后装一个里面带的MSGothic_WenQuanYi_cnjp直接用系统调用的字体 玩完之后记得删
好的,谢谢大佬我现在试试
还有你版本确认下对没
大佬有些字体变成这样怎么解决
我不是打包了一个cnjp的字体吗,你安装一下再看
安装完也没用,中文区日文区也一样
你这字形和我都不一样,你又是什么妙妙环境
最简单就是你去se的仓库clone下来,然后装一个里面带的MSGothic_WenQuanYi_cnjp直接用系统调用的字体
玩完之后记得删
好的,谢谢大佬我现在试试
还有你版本确认下对没